默然静土

部分时间消极情绪爆棚,处于认知表述能力重塑期。
我脚下一丈是黑暗深渊,而有人正在拉我重回人间。

最是人间留不住

十二木是二:

#心疼合鸟主每一天#


#我喜欢苏哥哥#


#但自私的人应该被惩罚#


冰续草救人是十命换一命,长苏怎么会愿意。


蔺晨这么和每一个人说。


然后梅长苏来向他讨冰续丹。


他攥着那小小的瓶子很久,说长苏你再等我一天。


梅长苏看着蔺晨咬着牙和自己讨要一天。


他心头一软点点头。


始终是自己负他良多。


“长苏,我问你,你爱我吗?”


那个向来风流的人第一次这样直白的问了这话。


“爱。”梅长苏亲亲那难得窘迫的爱人。


蔺晨笑得勉强。


“那好,我再为你行次针,保你服了冰续丹后多活三天,三个月给大梁,我只要你三天。”


梅长苏觉得自己很久没睡过这么好的一觉。


醒来时装冰续丹的瓶子躺在他手里,掌心一道伤疤。


蔺晨不在。


他突然有些心慌。


瓶子里没有药,只有一张纸条。


长苏吾爱,见信如晤。


冰续之毒,入骨不消,吾以身化。


毒在骨药在血。


换血可医火寒之毒。


不需十命,长苏安心。


十数年痴心,今君一言,蔺晨妄念已足矣。


蔺晨一命而已,不必挂怀。


自此黄泉碧落,不复相见。


我从小就不想像我爹那样。


世人说他仙风道骨。


可他守着一座山一个我逃不过。


我才没他那么傻。


可我爹怎么就带回来了个你。


梅长苏你怎么会是爱我。


你看你许了来生给霓凰。


你看你骗着瞒着不让萧景琰知道你要死。


你看你把江左盟安排的井井有条。


你心牵着所有人除了我。


那好,换我去死好了。


反正无人挂心,我爹也该习惯我这性子。


明明火寒之毒已去,梅长苏胸口却闷的比任何一次病发都厉害。


手中纸上,字字句句都是他的恋人对他的指控。


他心口纠结的要吐出血来。


怎么这个聪明的人,到死也没信他是真爱他。


十多年来操劳辛苦却换的心上人要去赴死。


换我也不信他爱我,他苦笑。


换我也要和他碧落黄泉永不相见。


#如果我爱的人跟我说家国天下大义,我自然听得,可我更怀疑他爱不爱我#


#烽火戏诸侯和要美人不要天下都是戏本子里的事,那样的男人责得骂得,可没人不爱的#


#挟私报复,换你日日月月年年岁岁心心念念一个人,看你会不会疼得一点点消磨了人形#


#把闲云野鹤拖累成人间烟火,霁月清风也不见原谅他的#

评论

热度(3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