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然静土

部分时间消极情绪爆棚,处于认知表述能力重塑期。
我脚下一丈是黑暗深渊,而有人正在拉我重回人间。

乱说

啊又喝药了。

情绪药喝了恶心的难受。安眠药喝了以后如果不睡着就容易有很疯狂的想法和话。

真是久违了的体验。

今天初雪,朋友圈同学都在刷雪好美。可直到现在我都没从床上下来。

爸爸想我今晚回家,我还没应。退货快递拖了两天,我还没寄。衣服昨天泡了,我还没洗。因为睡过去了所以我早上的药还没喝。

好烦。

于我而言,睡觉前后,我像是两个人。

睡前,我吃糖喝饮料试衣服听音乐,想着把字练好点赶快趁着状态好多看看书。拖着不想睡觉。

睡后,什么时候醒来不确定,什么时候起来更不确定。要不要做事要不要吃饭要不要回家,同学说老师点名了,这些都没法让我起来。这些事情太麻烦了又没有意义。

所以我好怕睡觉,一睡觉就不可控了。

下午四点了。我起床吧。

已经拖到四点了,能干多少干多少吧。

201511221557


评论